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怎么办叻?????????

今早起床一张开眼睛的时候,昨晚临睡前想的问题又再次浮现在我脑海里!
咳....................有哪位路过的或者认识的朋友们,给点建议吧?
其实在这几个月里,都会有同一个问题不断重复着在我脑海里浮现 。
那就是不懂要选哪一间学院哦..........!!!!
年尾就要报名了!!!!!
kdu ??? taylors ???
哪一间会比较好????
我选的科系是culinary arts !!
有谁可以帮帮我 !!!???

2 comments:

  1. 其實~做任何決定都沒有錯的啦~
    重點是你自己的觀念有沒有正確~
    如果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樣的生活和很有自己的原則來過生活的時候~就算真的進到了一間不好或是你不喜歡的學校時, 你依然可以讓自己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最后的終點一樣不會變~只是過程也許會不一樣罷了~
    正確的觀念~比什么都重要~加油!

    ReplyDelete
  2. Kdu比较好吧!TAylors我觉得那里的学生大多数都是名牌,Kdu反而没有那么压迫感~当然,上哪一所最重要还是你个人对所选的科目有信心,不管哪一所。。。都不重要~

    ReplyDelete